那么我就收下了

红糖馒头好吃,红豆也好吃,布丁好吃,苹果也很好吃,南瓜汤好吃,汤圆很好吃也很可爱(刚煮熟的时候),我想想我还喜欢吃什么。。。

愿仔__冬眠惹!!!:

扩扩扩w

秋麒麟:

也有像我这样什么都不干的小透明空想家在:3总之虽然我一点影响力都没有…还是帮扩,一起来玩吧!!!

山有木樨:

战勇群安利招人www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群里一群画触文触和图文双修触,但是也有像木樨一样的小透明混入www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这里气氛轻松活跃、群主温柔可人,单纯的厨也欢迎加入(被)调戏太太们www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群号码:234545341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顺便除了群号以上都是在一本正经的胡扯╮(╯▽╰)╭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总之少年不来一发?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
评论
热度(26)

© 那么我就收下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